Friday, August 21, 2009

无主题~~~

一百年没写部落了。。。厚厚~~~
大家都说我好懒~~~=.="。。。无言~~~
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写嘛~~~要写啥哦???
giu lang oh~~~~到底要写什么好???
谁来帮我????????
本来是打算写宝宝的丑事的。。。
但是。。。为了让她嫁得出。。。还是算了。。。
看我对她这么好。。。她还每天骂我。。。
真的是yam gong咯。。。这种人都有。。。
算了。。。不说她了。。。

一百年没有拍照了啦~~~哎哟~~~
giu lang oi~~~~~....=.="...电话啊电话~~~
为啥你越来越不争气???
每次跟朋友说电话说到一半。。。你就突然给我一片宁静。。。
wuwuwu...T.T...这么好的电话哪里找????
ixora...A13A03A...谁要这电话来这地址找我。。。
=.="...拍照也不美了。。。蒙蒙的。。。
天哪。。。偶要新电话!!!
快来快来。。。新电话!!!
我真的很需要你~~~
最近好像很多人换新电话。。。看得我心痒痒。。。
气死人!厚!真的是!
为啥最近大家都变有钱人。。。都换新电话。。。
就只剩下我。。。=.="。。。
偶要新电话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生日还有很久一下捏~~~~哎哟~~~~
等不及了啦~~~~厚!厚!厚!

h1n1...jialat!!!! 越来越严重!!!厚!
真的是~~~哎哟~~~giu lang ohh~~~~
为啥一直有天灾???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了吗???
不要啦~~~我还玩不够捏~~~h1n1...你快走啦!!!
害了不少人咧~~~大家都戴口罩出门~~~
重点是。。。很热啊!!!
还没走到课室。。。口罩都湿完了啦。。。=.="
无言哪~~~厚!
到了课室。。。想喝口水都难。。。就干脆不喝了。。。
真的是哦!!!臭MMU!!!又不要关哦!
想害死人咩???厚!啥学校来的??
晕哦~~~
ixora又闷到可以哦~~~像jail!!!
真的是!厚!要出去又不行!妈咪说h1n1很严重!
叫我不要乱跑!惨咯!不可以出去咯!
整天在ixora看着电脑!电脑看回我!
就这样!我看他他看我!晕哦~~~
又不会来电~~~!厚!!!真的是闷到!!!
每个人出去又是去看戏哦。。。
我又不喜欢看戏哦~~~
我要唱歌啦~~~臭六亮!!!叫你去唱歌不会听啊??
欠揍!!!
我要shopping啦~~~谁要陪我???
我的roommate又不喜欢shopping!!!
没人陪~~~这种情况~~~又不容许去shopping...
真的是。。。口怜哪~~~!!!呜呜呜。。。

不写了啦。。。都没有主题。。。
都不懂写来干嘛。。。真的是!厚!
=.="

1 comment:

  1. 是咯,是咯,都不懂什么学校来的?
    要害我们咩?快点暂停上课啦!
    跟我说嘛,我很爱shopping的。
    不用怕H1N1,我们带口罩去,还可以戴手套。哈哈。
    真的咯,Ixora真得有点像没有铁甲的监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