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充实的一天哪~~~

hohoho~~~~hahahaha~~~~~
很搞笑咯。。。今天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又好笑又好气。。。晕哪~~~

今天是个大热天。。。又好像没有很热啦。。。
突然间凉一下下。。。突然间又热到什么酱。。。
这种天气。。。想不生病都难。。。真的是。。。
所以。。。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多喝水丫。。。地球真的病得好严重了哪~~~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睡得好迟才醒来。。。
不晓得为啥这么累。。。
睡醒时已经十点九了。。。
刷牙洗脸后。。。十一点出了。。。=.="
不晓得要吃早餐还是午餐。。。晕哦~~~@_@...
算了。。。就不吃了。。。喝一杯水算了。。。
接下来。。。就很勤劳的。。。做功课哟~~~
yoyoyo...hoho!!!真的是很勤劳。。。
一做就是做几个小时。。。
那个bmm咯。。。tut ques很多咯。。。
做到我头晕晕。。。做来做去都是123要不然就是x跟y...
很难一下的咯。。。谁发明这种东西的???
欠打!!!!!!!!!!!!!!!
数学本来就是我最喜欢的科目。。。
拜托。。。不要让我讨厌它嘛。。。
简单一点嘛~~~一直pusingpusing...
印度人都没有这么厉害啦。。。除了lecturer就不要说啦。。。
做到一半看着妈咪。。。叫她帮我做。。。
她说。。。“它认识她,她不认识它!”(福建话)。。。
每次都这句话。。。好笑又好气。。。呵呵。。。
算了。。。继续做咯。。。
做不会完的咯。。。累哪~~~~
大嫂下来了。。。!看到她。。。叫她帮我做。。。
她说:“wa mana eh hiao!"(福建话:我哪里会)。。。
炸到。。。哈哈。。。算了咯。。。
大嫂那张脸。。。越看越口爱越看越漂亮。。。哈哈。。。
算了。。。回来正题。。。
继续做咯。。。三点了哦。。。
bat doh yao liao!!!(福建话:肚子饿了)。。。哈哈
jalat!!!...要吃什么好???
突然间想吃干捞面哦。。。一百年没吃了。。。
就毫不犹豫的去煮咯。。。

重点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到厨房。。。看到那个煮面的锅。。。
咦???这么巧的???竟然在桌子上???
难道它知道我要吃它???厉害的咧~~~哈。。。
当我拿起它的时候。。。咦???里面有水的???
奇怪???以为是肮脏水哦。。。不管了。。。
就直接拿去洗手盆倒掉。。。毫不犹豫的拿起洗碗精。。。
洗洗刷刷的。。。~~~~~~~
突然!!!阿妹阿妹!!!!@#$%^&*().....
突然间把我吓了一大跳。。。转过头去看着妈咪。。。
妈咪眼睛睁好大的看回我。。。我很惊讶。。。
她说:“你把我的鱼汤拿去倒掉啊???”
“啊???鱼汤???不是肮脏水咩???”还没进入状况的我答道。。。
心想“jalat liao!!!有种做错事的感觉???”
然后妈咪就已经在那儿急跳脚了。。。厚厚!惨!!!
真的是做错事!!!我怎么知道那是鱼汤。。。
你明明告诉我说你没买鱼汤。。。只买面包啊。。。
妈咪啊~~~你没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吗???哈哈。。。
你骗我先的嘛~~~我怎么知道你是在开玩笑。。。
表情又那么真哦。。。我又没看到桌上的米粉。。。
所以就。。。。。@#¥%……&*。。。
不倒也倒了。。。原谅我吧。。。呵呵。。。
口怜哪~~~害得妈咪吃没有汤的米粉汤。。。有点儿过意不去。。。
对不起呀~~~搜里!!!厚厚!!!
不过那场面真的蛮好笑的。。。妈咪自己也笑得好开心哪~~~哈哈!!!

hhoho!!!
算了。。。过去事了。。。哈哈。。。
吃完面啦。。。又继续做tutorial...@_@"...
真的是。。。没完没了哪~~~呜呜呜。。。
救命!为啥做不会完的???晕哟~~~~
继续继续。。。埋头苦干的。。。做呀做的。。。
不知不觉。。。五点半了。。。
很迟了哦。。。赶紧收拾一下。。。快快的去冲个凉。。。
接着就收拾行李啦。。。吃吃下。。。喝喝下。。。
梳头发下。。。就去美琪家啦。。。
然后就到ixora啦。。。收拾东西一下。。。
弄这个弄那个。。。看看一下。。。上网一下。。。
十点多了???这么快???这时候的我。。。
就在坐着电脑面前。。。打着这篇文章啦~~~^^

宝宝又明早才回。。。=.="...yam gong oh~~~
今晚又得自己solo了。。。真的是。。。!!!
臭宝宝。。。害我一个人睡。。。讨厌哪~~~
厚!
算了!!!
不说啦。。。
要去刷牙洗脸。。。继续我的tutorial了。。。
晚安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