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你最好^^

----------------------------------------------------------------------

传字条 下课钟 怎么还不响
昨天的 电视剧 演到哪里了
比一比 谁最多 偶像的海报
一样的制服 在风中轻轻飘

其实我想当 美少女
书也能够念得好 做不做得到

希望友谊万岁 还有朋友 可以唱到老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爸妈才会笑
我们手牵着手 不要烦恼 有你很重要
我知道 我开心 因为你最好

开学后 好无聊 放假该多好
可是放假后 也无聊 朋友不见了
不喜欢 你和她 好像比较好
偶尔吵一吵 才转身就和好

-----------------------------------------------------------------------

好有意思的一首歌。。。
我喜欢它,因为它唱出了我们中学时候的心声。。。
我们,
从一开始的不认识,
一直到后来的友情,
有苦,
有乐,
有悲,
有喜,
从普通朋友,
变成好朋友,
再变成敌人,
再变成姐妹,
变呀变的。。。
吵呀吵的。。。
哭呀哭的。。。
颠呀颠的。。。
笑呀笑的。。。
疯呀疯的。。。
各种喜怒哀乐,
都被我们尝尽了。。。
从不懂得珍惜。。。
一直到后来的后来。。。
我们都晓得了。。。
懂得珍惜^^
懂得相亲相爱^^
懂得心疼^^
懂得慰问^^
懂得我们之间的一切^^
都不是盖的。。。呵呵^^
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身为我的朋友的你们。。。
如果你了解我,你会知道,你们对我,好重要!
给我的姐妹们,还有我亲爱的好朋友们,亲爱的大家。。。
我好爱你们,我珍惜你们。。。
就像这首歌一样。。。
^^希望友谊万岁还有朋友可以唱到老^^
希望我们的感情永远不变哟。。。

-----------------------------------------------------------------

给我的小妹,啊兔,意,茹,慧。。。
不晓得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无论如何。。。
都忠诚的希望你们友谊万岁。。。
因为你们。。。
就好像以前的我们这一群姐妹。。。
好朋友。。。其实可以很简单。。。
就像我们一样。。。
虽然有时打打闹闹。。。
但却从不伤感情。。。
这是我时常给姐妹们的一句话。。。
我希望她们永远都记得这句话。。。
就好像记得我一样。。。

我们的中学。。。
就如同现在的你们。。。
或许你们还没比我们以前来得更严重。。。
或许你们之间真的只是很小很小的事。。。
但你们却都把它看得很重要。。。
那就是因为,
你们真的很在乎你们之间的友情。。。
大家冷静的,
好好的想想看,
朋友之间,
要是都没有争吵,
没有玩笑,
没有娱乐,
哪来的欢笑呢?
友情。。。就是一点一滴。。。
累积成现在所有的一切。。。

或许,
等你们都毕业了。。。
不再能像现在。。。
天天见得到面。。。
天天成群结伴。。。
一起讨论去哪去哪呀。。。
那时候。。。
你们或许就会了解。。。
我的心情。。。
记得。。。
珍惜你所拥有的。。。
人往往都是等到失去后才学会珍惜。。。
但有些事。。。
或许你后悔都已来不及了。。。
所以。。。不要被这个友情考验打倒了。。。
大家振作起来。。。加油+油^^

...Forever Friendship...
^^友谊万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