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我恨。。。

七月二十六号。。。黑色星期天。。。
傍晚六点二十四分。。。
对着电脑。。。我的眼泪掉了好久。。。
突然感触好大。。。
听着李圣杰的靠近。。。越听越是伤心。。。
眼泪掉得更凶。。。哭得喘不过气了。。。
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
这个月以来。。。发生太多事了。。。
真的压得我喘不过气。。。

宝宝确定她要搬出去了。。。我真的真的好伤心。。。
只要一想到。。。一个月后。。。
睡在我旁边。。。那熟悉的脸。。。已经不存在了。。。
我的眼泪就会拼命的流。。。真的好难受。。。
我不晓得。。。你的离开。。。
竟然会让我如此的难过。。。真的没想过。。。
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
你生病了。。。我也生病了。。。
都病得不轻。。。
原来我胸口的哪一些不是米,而是蛇。。。
整整两个星期了。。。不管我怎么搽药都不会好。。。
今天妈咪才突然想到。。。原来是生蛇。。。
刚开始。。。我不晓得这是什么东西。。。
后来听妈咪说听朋友说。。。
才知道。。。这不是开玩笑的东西。。。
是非常严重的。。。搞不好的话。。。性命都会丢了。。。
大家说的这些。。。差点把我吓死。。。
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宝宝听说也发烧了。。。担心你却又帮不到你。。。
H1N1越来越严重。。。我真的也很担心你。。。
脸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又多生了一些米出来。。。
看得我的心情好pekcek...真的。。。
感觉我的身体为什么总是这么糟。。。
总是有好多的问题困扰着我。。。
半年考也到了。。。我根本没那个心情去读书。。。
好乱好乱。。。心中大石越来越沉重。。。
为什么这个月来发生了这么不顺利的事在我身旁。。。
我跟你都想互相帮彼此的忙。。。但同样的。。。
我们都爱莫能助。。。好恨!!!

突然觉得人生短短一生。。。真的。。。
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想珍惜。。。我身边的一切。。。
但是感觉一切都来不及了。。。不晓得为什么。。。
我讨厌这种感觉。。。真的好烦恼好难过。。。
有人说。。。哭出来会比较舒服。。。
但为什么我觉得一点都不。。。
越哭越难受。。。
真的真的好难受。。。
我真的好不想回到过去。。。那让人痛苦的过去。。。
真的。。。你们永远都不会了解。。。
被人批评。。。被人取笑。。。被人家当成笑话的一部分。。。
不会发生在别人身上的。。。却都发生在我身上了。。。
但他们绝对不会了解到那痛苦,因为你们不曾体会过。。。
不管是因为你们的有意或无意。。。都已经被伤害了。。。
都已经过了。。。都已经过了。。。
那日子过去了。。。
我不希望那种日子又在重复着。。。
所以我好烦恼好压力。。。你们永远都不会明白。。。
我好不容易才走出那难熬的日子。。。我真的有一百个一千个不愿意。。。
所以。。。
我也相信。。。她的烦恼。。。绝对也不会有人了解。。。
因为。。。还是一样的话。。。
你们不曾体会过!!!
宝宝的烦恼。。。我也很想帮忙。。。
但我也无能为力。。。我真的真的好想帮你。。。
同样的。。。你也好想好想帮我。。。
但却也无能为力。。。
我们只能互相安慰。。。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神经。。。
我们可以做的。。。也就只有这些了。。。
但是。。。我即将失去你了。。。
以后见面的机会也只有在学校而已了。。。。
说到这里。。。眼泪真的忍不住了。。。
哭了又哭。。。眼泪掉了又掉。。。。
但是还是改变不了事实。。。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宝宝!
好朋友~~~我爱你。。。
纯粹是友情。。。你不要想歪了。。。=="

我真的快崩溃了。。。
少了你。。。我想我的寿命会减少吧。。。
T.T...

6 comments:

  1. wei..
    dun cry laa
    just now i called my mum...
    erm...
    the answer she gave...
    50% and 50%...
    so...dun think 1st..
    just pray that i wont move out la....
    i also dun wan think liao
    enjoy now our life....
    hehe

    ReplyDelete
  2. 我了解给人笑~给人批评的日子
    有时会恨不的一了百了~
    但是你要加油啊~你还有很多人在后面支持你的·
    笑一笑把伤心事忘了~

    ReplyDelete
  3. 加油哦~
    有相聚难免也会有分离的~

    ReplyDelete
  4. ouchhh~
    生蛇worrrRrrr..
    gotta take care ur ownself ...
    it's so dangerous gerrRr~
    or ady recover jor ohhh?

    ReplyDelete
  5. bobo,
    我看开了,
    但还是希望你不要搬。。。
    ^^

    小小咖啡厅,hsan。。。
    谢你们哟~~~
    我会+u的。。。

    shz3yang。。。
    看了好多医生。。。
    都说不是蛇。。。
    不知道什么来的。。。
    还没好在。。。
    TT。。。

    ReplyDelete
  6. 我发现我也不能没有bobo了。
    他对我们真的很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