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终于都病了~~~=="

我的天~~~
现在是什么时候哦???
凌晨六点多~~~
两点睡~五点多就起来~
好像一直在发梦~
根本没睡到觉~
超累的说~

昨晚临睡前就感觉到很冷了~
以为是冷气就在我头上的关系~
所以才会这么的冷~
怎么知道把冷气关了后~
还是感觉到很冷~
把被盖到头上去了~
还是冷到不行~
但是也没有特别的去留意~
还感觉自己一直在发梦~
都是一些神经梦~
无言~~~=="

一直到凌晨五点多~
整个人感觉到很不舒服的~
就起身了~
结果把妈妈也吵醒了~=="
她一看我就知道我发烧了~
哎~~~
很辛苦咯~
好生病不生病~
母亲节一过马上给我生病~
直接想打人~

上半身很热~
下半身很冷~
什么东西哦~
要盖被也不是~
不盖被也不是~
真的是很辛苦啊~
妈说都是从喉咙开始的~
一定要吹药粉了~
我不要啊~
打死我都不要~
等天一亮去看医生~
吃药就好了~
我不要吹药粉啊~=="

最痛苦的是睡不到觉~
厚~很辛苦啊~
书又还没读完~
明天又有考试~
还有speaking tim~
又烦恼又紧张又辛苦又很累~
怎样办好~
真的是晕~

生病都还要起来读书~
惨啊~
没有时间了~
我什么都还没动到~
老天爷~
不要这样整我~
我还要考试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