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快乐^^

这么快又到母亲节了~
时间真的过得特别快~
总感觉在和时间赛跑~
但是它永远都跑第一~

今年的母亲节很不一样~
因为~~~
本来是呆在马六甲读书的~
结果~~~
昨晚~~~
由于太闷了~~~
我打电话回家和妈妈聊天~
结果爸妈竟然说要载我回家~
很突然也很直接的~
说回就回哦~
哈哈~~~
真的很疯狂~~~

宝宝小姐还在那边考虑要不要回哦~
=="...真的是败给她~
我就拼命在那里玩弄她~
“你要不要回?要不要回??不要回啊~妈妈只有一个~书是读不完~试考不过也可以重考的~”
哈哈哈哈。。。
结果。。。她当然是回啦~~~
回到家~~~果然大家都好开心~~~
爸妈也开心~~~
一家大小都好开心~~~
嘻嘻~~~真是很开心~~~
完完全全忘记考试了~=="

今早一起身就感觉喉咙很不舒服~
果然是要喉咙痛了~~~=="
超级辛苦的~~~
妈又要给人家吹药粉了~
我才不要~~~
我会喝多多水就是了~
打死我都不会吹药粉~

等一会儿要跟大伙儿去吃大餐了~
真开心~
我好久都没有踏出家门去吃了。。。
=="...好像跟东甲脱离关系了这样。。。
几乎是半个宅女了。。。
最近考试太大压力了吧。。。
那天突然大哭了一场。。。
有个人说。。。
你都关在家没有出去哦。。。
难怪会神经掉。。。
=="...我想也对。。。
人啊~真的是不能每天呆在家不出门。。。
真的会疯掉。。。

等我考完试吧。。。
等我一切都好了。。。
我一定会到处去走走玩玩的。。。
嘻嘻。。。

在这里还是要说。。。
妈~母亲节快乐~永远都这么爱你~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咪~
别人不了解~只有我心里最清楚~
人家是二十四孝妈咪~
你就是四十八孝妈咪~
哈哈。。。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