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回来了。。。

够力。。。一百年没写部落了。。。
大家都说我懒惰。。。讨厌。。。
不过我承认是有一点啦。。。呵呵。。。
但是没什么特别的事嘛。。。所以就。。。
有小小的懒惰咯。。。没办法。。。=="

我完蛋了啦。。。真的真的完蛋了。。。
我亲爱的宝宝要搬走了。。。她不要我了。。。:'(
好伤心哪~~~为什么她这么狠心???
竟然丢下我一个人就这么走了。。。
以后的日子。。。谁来陪我呢???一想到就好难过哦。。。
能不能不要离开我???宝宝。。。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我真的会好想念好想念你的咧。。。
如果你走了,就没有人跟我聊心事了。。。
如果你走了,就没有人保护我了。。。
如果你走了,就没有人陪我一起从这个家走去上课了。。。
如果你走了,就没有人陪我一起玩电脑游戏了。。。
如果你走了,以后的午餐就没有你陪我了。。。
如果你走了,以后见面的机会很少了。。。
如果你走了,我们这群好朋友要再相聚就很难了。。。
如果你走了,我们所有的所有,都将变成永远的回忆了。。。
我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就这样结束这一个属于我们的快乐时光。。。
拜托~~~虽然我知道你可能也有一百个一千个的不想。。。
人在江湖,果然是身不由己的。。。
老天爷在捉弄人吗???那又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人总是有着这么多的烦恼???
为什么???到底终点在哪里???
能不能不要再这样捉弄人了呢???
难道世界和平不是人们想要的吗???
如果是的话,那为什么老天爷要创造出这样的社会???
到底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厚!!!烦死了!!!

家家果然是有本难念的经~~~
这个社会,究竟是美好的,还是险恶的咧???
究竟每一个烦恼的定义是什么???
哎哟~~~烦恼烦恼烦恼!!!你很讨人厌你知不知道????
不是普通的讨人厌!!!而是非常非常的!!!
你为什么一定要出现在人人的头脑里呢???
你不出现就不能活吗???那你干嘛不去天堂???哎哟~~~
就是有你这种怪物,人类才会自相残杀!地球才会生病!
真得是!!!不晓得要怎么说你了啦!
快要晕了。。。

妈妈常常告诉我说。。。不要这么在意每一件事情。。。
只要轻轻松松的过每一天。。。乐观一点。。。
或许事情会比想象中的更美好。。。
不晓得是不是真的。。。偏偏我喜欢钻牛角尖。。。
但却怎么钻也钻不出来。。。就这样常常被困在黑暗的世界。。。
所以。。。往往。。。我的世界会变得好孤独,好悲哀。。。
需要家人的指导,鼓励,关心。。。当然朋友也是不能少的。。。
妈妈还说我很脆弱。。。动不动就哭。。。是真的。。。
我承认!!!=="...没法呀~~~我也不想。。。
但是眼泪真的很难控制啊。。。当它想流出来的时候。。。
我又没办法倒立。。。怎么叫它不要流呢???
真的是爱哭包!!!晕。。。真不敢想象未来的日子会是怎么样。。。
我也想变坚强!!!不对!!!是一定要!!!
啊母!!!你等着看!!!你的女儿正在努力的改变!!!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再来呢。。。就是。。。丽薇哟~~~
今天买了一盒巧克力给我吃。。。
要命!!!虽然我很爱吃。。。也谢谢你的好意。。。
但是。。。我更不想脸烂掉。。。要不然以后嫁不出去。。。=="
所以,我帮你做了善事。。。自己吃了几个。。。
其他的都分给他们吃了。。。=="。。。惭愧!!!
丽薇丫~~~对不起哪~~~我知道那盒巧克力力不便宜哦~~~
但是我真的没法子了~~~对不起哟~~~
我知道你一定会原谅我的。。。嘻嘻!!!
不过是真的很谢谢你哦。。。
真的好好吃!!!爱你呀~~~^^
豆饼吃最多。。。他吃了三个!!!我有叫他吐出来。。。
但是他没有。。。=="。。。你可以找他算账!!!XD。。。

还有。。。就是昨天哦~~~
是我们家ruru & yiyi 的生日。。。
但是昨天没写部落。。。
所以今天补偿一下。。。

7月19日>>>茹茹&意意^^
祝你们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yah^^
永远青春美丽。。。万事如意哪!!!

茹茹说前天看到我。。。说我瘦了。。。
不懂真的假的。。。害我爽一下。。。=="
还问我是不是有压力。。。哈。。。晕。。。
还说意都差点认不出我了。。。严重!!!
我觉得我肥了。。。她竟然说我瘦了。。。
惨!不过希望她说的会变成真的咯。。。嘻嘻^^

还有,你们的生日,啊兔跟好人都没叫我去。。。
所以不是我没有心,是她们没有心咯。。。
伤心一下哪~~~
啊兔还跟我炫耀说几好玩。。。
这个小孩子是不是很坏???够力。。。
算了咯。。。再一次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老一岁了咯~~~哈哈。。。

4 comments:

  1. yoyo~不要乱说哦!
    我没跟你炫耀~
    是你问我我才告诉你的哦~
    冤枉我!

    ReplyDelete
  2. i no yet die laaa
    walao eh.....
    -.-""""""""""""""""""""""

    ReplyDelete
  3. 我们不要把事情忘坏的方面去想,也许还有转机呢?!
    如果下次你转不出的话,告诉我,我帮你一把,就转会出了。
    要坚强,我们会陪着你成长的哦。
    有些时候哭是一种发泄的方式,所以未必是件坏事哦。
    哎哟。吃几颗脸不会烂掉的,也不会肥的。
    而且还可以帮你调解心情,有好处,没坏处的啦。

    ReplyDelete
  4. walao!
    又关我的事哦???
    明明自己要和‘龙哥~~~’
    去吃‘寿司~~~’的说!
    自己也没找人还敢讲我~~~
    boom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