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坚持到底!!!

十二月了??? 这是真的~~~==

为啥酱快的???转眼又是新的一年了~~~

而我...却还在原地踏步~~~不停的打转~~@@

每天过着一样的日子~~~却没有学习到什么~~~

一点点都米有~~~惭不惭愧呀你???

不行啊~~~真的要振作起来了~~~
这几天。。。过着正常人的生活~~~
好久都没有过这样的生活了~~~xD
虽然很爽~~~但是我不行再这样堕落了~~~
我!!!很肥!!!
errherrr~~~~呜呜呜~~~
真的欲哭无泪啊~~~~阿娘喂~~~
第一件事~我一定要减肥!!!
各位!!快来骂醒我!!
只要见到我~向我打声招呼~的说:"做么你??变到酱肥??"
我会感激你一世人 呐~~~真的!!!
坚持到底!!!要相信自己!!!
我一定可以做到!!!
再来就是~~~最近看透了人生~~~
人生不过就是一场戏嘛~~~说的一点也没错~~~
想这么多干嘛~~~要快快乐乐的过完一生~~
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一眨眼就是一年~再眨眼就是两年了~
很快的~我20岁了~~=="
很老厚??2字头哦~~惨~~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回到以前啊~~真的~~
小妹的bb出世啦~~~好兴奋~~~xD
很像我生孩子酱~~~==
等下就去看bb~~嘻嘻~~
还有哦~~最近一直生豆豆~~很讨厌!!!
脸上的敏感红红好不容易好一点了~就给我耍这花样~~!@#¥%……
气死人啦!!
丑死了~~真羡慕那些一世人都不会长豆豆的人~~
没有烦恼~~多么逍遥~~不像我们这种~
动不动就生豆豆~~超想骂一句:干!!!
==
但是有些无关痛痒的人~更想骂~~==
你们没有这种问题当然什么都能说啦~~
等你有一天长痘痘~或是皮肤敏感出现大问题的时候~~
再来跟我说这些有的没的~
我看你还能美到那里去~~==
试问有谁喜欢长痘痘还是皮肤敏感的~~奇怪~~
可以的话我嘛不想~~遗传有的改变吗?
真是欠打!!!
还有就是厚!!那天跟王子去看戏~~看到一个很骄傲的东甲人~==
真是奇怪有些人~没事干嘛那么“号恋”蛤??
真的是败给他~~
自以为很美酱~~一直在一旁nga nga cha cha~~说人家坏话~~
不会显啊??==
真的是搞不懂~~
这世上真的什么人都有~~
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些心地善良的人交朋友~~
那种号恋有自以为是的人~~拜托!滚远点去~~==
有张美丽的面孔不代表心地就很好~不漂亮的也不代表心地也肮张~~
反正大家交朋友要小心啦~~
坏人的脸~一看就看得出~~哈哈~~
这是真的~~老人家说的话蛮准的~~
我长大了~我会学会怎么样保护自己~~
不会像以前一样~~被人家欺负到生不如死~~像个傻瓜一样!!
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能够证明自己!!!
加油郑语芳!!你行的!!!
不要让人瞧不起!!
做自己!我的生活是为了我自己!
无需去在意别人!!
家人永远是我的推动力!!
我会好好用功读书!!
gambateh^^
我爱我的大家庭^^
muackkss~~~

1 comment:

  1. ❤漫漫人生路,总会错几步
    是应该保护自己的
    不要每次给人家欺负了 还忍气吞声
    别人以为你好欺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