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语芳 郑 就是我!

嘿嘿~~~我又复活啦啦啦~~~
这几天被黄宝宝kacau~叫我快update~~~
好呗~顺了你的意~~~这种时候update~~
未免太勤劳了~~~(鼓掌鼓掌)~~~=="~~~

现在是凌晨3点整~也就是说中秋节已经pass了~~
不能说声中秋节快乐了~~不过也没关系~~
因为没有很快乐~因为没得去玩还得考试~~
不知道为什么~~本小姐我~~
已经失眠好几天了的说说说~~~=="
所以才会爬起来在这里说故事~~~

这次的主题很不一样也~~~
大家有米有发觉到丫??嘿嘿~~~
没错啦~~~语芳郑就是我!!!
呼呼~~~哈哈~~~吼吼~~~嘻嘻~~~=="
考试压力太大~~~请见谅~~~呵呵

其实哦~~~每一天临睡之前~~~
我的脑袋瓜都很忙~~~拼命地狂想那些有的没的~~~
我不晓得为啥它要这样忙~~~==
我有试图的想要停止它~但是每一次都失败~~~

最近发现一个大秘密~~~就是。。。
人~真的是犯贱丫!!!

=="...为啥会这么说对不对?
因为厚~~~我觉得~~~
很多人都很爱说别人的是非~~~有米有同感???
有咧~~~我知道的~~~哈哈

从小到大~~~看过的是非黑白多得数不清~~~
但是~~~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人类一定要去火上加油??
举个例子吧~~

比如说哦~~
有个人可能在某件事情上很失败~~
又或者说有个人曾经犯过错~~
又或者说有个人有着一些人没有的缺点~~~
很多很多啦~~~

然后咧~~~这些人肯定完蛋了!!!
为啥我会这样说?
因为~~人类!!
那张嘴巴很爱说人!!实在是哦~~~
不懂要怎么形容人的嘴巴咧~~~哈哈。。。
tak boleh tahan就对了~~~=="

有些人遇到某些挫折~~本身已经是处于一个很可怜的状态了~~
同样身为人类的你~~不仅不同情他人还不打紧~~
你还狠狠地在人家背后捅了一刀~~~这算什么呀???
难道你这样糟蹋人心里很开心吗?又有得到什么好处吗??
哎~~~实在是想不通~~~

有些人曾经犯过很严重的错~~~但也已回头是岸~~~
同样身为人类的你~~是不是应该鼓励他人勇敢地向前看呢~~~
但是你们却没有~~~你们不仅没有这样做~~
反而还在人家的伤口上撒盐~~~打击人家的信心~~~
真的是无言哪~~~

试问你们自己的良心~~~
有谁从没犯过错??
又有谁从没遇到过挫折??
又有谁在自己身上完全找不到一个缺点的???
没有吧~~~

真的很讨厌这些人~~~
无言~~~

嗯~~~就拿我自己来说吧~~
脸圆~是我语芳郑的特征~~
这是我妈咪给我的待遇~~哈哈
至少每每当人家说脸圆圆的时候~
大家的脑海肯定会出现这样一个我吧~
哈哈~~~那就证明我还是有价值的~~

没错~
脸圆没有罪~
脸圆没有错~
但是很不明白有些人~~
就是很爱说~~
他的脸很圆咧~~
嗯~~可以说~~
这句话是我从小听到大的吧~~~哈哈
曾经很多时候~我很想不开~~~真的真的~~~
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一直在钻牛角尖~~~怎么也走不出来~~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家人的支持与爱~~~让我重新的活出自我~~嘿嘿~~~

简单点的说~~~
谁人身上没有缺点???谁谁???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完美的人~~我请求你马上出现在我面前~~~=="
就不要给我捉到~
你的眼睛小~
你没有眉毛~
你的鼻子大~
你的嘴巴大~
你的耳朵大~
你的头更大~
你的手脚短~
你没有高度~
你长得太高~
你没有胸部~
你没有翘臀~
你有水桶腰~
你长得很肥~
你长得过瘦~
你长得很黑~
你的皮肤烂~

=="~~~累~~哈哈~~~
如果你真的这么完美~~~
以上这些就请不要拥有任何一样~~
如果真的没有~~
那么请问你有没有智慧?
再请问你有没有好性格?
有没有好脾气?
有没有好榜样?
如果真的统统都没有~~~
拜托~~~请你出现~~我还真的很想看~~~
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我呢~~~
有一双大眼睛~~不算很大也不算很小~~就刚刚好~~
有一个中等的鼻子~~
一双不会很厚也不算没有眉毛的眉毛~
一个不会很厚也不会很薄的双唇
一个不大也不小的嘴巴~~
脸就是圆圆的~~语芳郑的特征~~
皮肤算是白的~~~
但是脸上就带有红红~~~
时常都害羞~~哈哈~~~
身材中等~~不肥也不瘦~
头脑没有很聪明~也不至于到很笨蛋~
这就是我~语芳 郑~~~

我没有很美~~~不过也不没有很丑~~~
反正就平凡人一个嘛~~~
想要的生活~~也是平凡~~~
我妈咪常说~平凡就是福~~~
对对~~~我没有很大的理想~~
但是也不至于到没有任何理想~~
嘿嘿~~~反正一切就是平凡~~~
我爱~~~

听说~明天还有考试~~=="~~~
我不奢望能拿到很好很好的成绩~~~
但愿就是竭尽我所能~~~do my best~~~
嘿嘿~~~各位神明~~~请bobi bobby一切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如意吉祥~~~大吉大利~~~
哈哈哈~~~

再来就是期待星期5晚上和星期6的到来了~~~
我的小妹的大喜日子~~~
也是大团圆的日子~~~
啦啦啦~~~我爱你们大家~~~^^
muacksss~~~

还有期待我的小熊饼干~~~~嘿嘿~~~
还有~~~希望能把我的Z610i换成LG lollipop~~~
那就好了~~~呼呼~~~

晚安啦大家~~
gd luck~~~
^^

2 comments:

  1. Bobby~你好像一个sem写一次勒。
    谁讲你,我帮你打给他的脸比你的还圆!!!

    呼呼 ……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不要再讲脸圆了,我真是接受唔到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