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求求你~老天爷~

又一个要生病了。。。
真的是烦~~~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虚弱?
能不能当个健康宝宝啊?
哎~~~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身边的人生病了。。。
一百一千一万个真的不想不要~~~
只求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如果要生病。。。
我可以。。。
但是偏偏老天不给我生病。。。
都给我身边的人。。。
好不公平。。。
真的好不公平。。。

看着你们生病。。。
我却什么也不能做。。。
真的很~~~
痛苦~~~
拜托~~~
老天爷。。。
求求你啦。。。
真的很诚心的求你。。。
不要再让大家生病了。。。
真的~~~
我真的很健康。。。
可以让我代替吗。。。
不要再这样折磨人了。。。

拜托~~~

快点好起来。。。

。。。。。。。。。

2 comments:

  1. 谁又要生病哦?
    那里有人要自己生病的,生病很辛苦。
    你要照顾好自己酱健康的身体~

    ReplyDelete